一颗猕猴桃

= =  点文~

我喜欢7这个数!~

其实很少粉开放的那个点文我是写了的! 我只是没好意思说出来,因为我觉得完全看不出是点文~ 当时那个妹纸点的是黄少叫喻总文州,带点撒娇讨好的赶脚的,我觉得spoil里面就是这样的~! 但是我还是没好意思艾特她~哈哈哈~

and可以点喻和别人的各种搭配,黄和别人的各种搭配,但是!不管是喻总还是黄少,如果是和别人CP向的话,不会让另外一个人在文里当炮灰,或者是爱情顾问什么的。(这大概是我的雷点~)

如果有合适的梗可以写两三篇。。最近有点闲╮(╯▽╰)╭

每次点文最担心的事没有人~ 嘤嘤嘤~快来骚扰我~~!

打了几个tag表示对不住了!(点文是要打tag的么?~一直有这样的疑惑~)

9

评论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