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猕猴桃

【喻黄喻】博物馆奇妙夜(end)

没有人爱我也要完结呀~~~~~


为什么不给我小红心~~~(满地打滚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们沿着学校旁边的国道,一路闲逛,也没有什么目的,谈话更是天马行空。黄少天心里赌气,时不时让喻文州唱个歌,或者跳个远。


喻文州不拂他意,也没有太言听计从,互相逗乐,气氛欢愉。


“唱个最炫民族风呗”黄少天心机点歌。


“就会一句。”喻文州想了想,又停顿了会,突然气贯长虹的唱道:“留下来。”


黄少天单脚踩在路边的台阶上,腿一抖掉了下来,笑的直不起腰。


要再继续生气,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自己别扭。半真半假的借着自己占上风的时机,开始没脸没皮的问喻文州一些问题。


他又重新踩回台阶上,一步一步小心的走,喻文州牵着他一只手,怕他再摔了。


“你什么时候看上我的,你可别编瞎话骗我,我已经从蛛丝马迹里推断出来了。”黄少天别过头,向他眨了眨眼。他比一般男生要稍长些的睫毛在路灯下清晰的每一根都数的清。


“应该是上辈子吧。“喻文州正经的回答。


”嘴这么甜,都哪学的,是不是谈过一箩筐的女朋友呀。“黄少天不相信的撇撇嘴,仗着自己站的高,伸手去揉喻文州的脸。


我说的都是真的呀。喻文州望着他笑,只在心里默默的想,谢谢你呀,从上辈子开始,就一直这样的迁就我。


等月亮都被云朵遮掩,夜已经很深的时候,他们才踩着一地的清影回去。黄少天绝对是翻墙的一把好手,坐在两米多高的铁门上问喻文州:”你怎么回去?”


喻文州让他小心点,笑着答:“研究生宿舍没有门禁。“


黄少天骂了一句脏话,从铁门上跳下来,又望了喻文州一会。


”我有点怕,怕明天起来,你又变了,又不理我了,特么的整的跟灰姑娘似得,一起来魔法什么的就失效了。”


“不会的,我爱你。”喻文州也望着他,他还那么年少,像一枚小小的太阳。他永远都不会知道,魔法是因为他的存在,才不会失效。


这大概再也没有猜测,回旋的余地了。黄少天想。然后他赶在耳根子的红漫上脸之前,登登登的跑上楼。吵醒的宿管阿姨隔着门破口大骂:“又是黄少天你这个臭小子!明天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
黄少天来不及懊恼,实在是满心的喜悦,都快把他淹没了。他停在宿舍门前,掏出手机,给还在门口等待的喻文州发了一条信心。


自然是最没有创意的:我也爱你。


喻文州看见了。他曾经以为自己会入不了这场戏,一直到今天他才明白,是之前的他走错了片场。黄少天用最激烈的方式帮他重新醒来。若不是这么突然的消失,若是任时间一点点流逝,任上辈子的黄少天覆盖在心里,他怎么会知道,一个全心全意等着他,一个不会消失,物质守恒的黄少天是怎样的宝藏。


颜料少天说,他最放心不下的是喻文州。那就让他,照顾好索克最放心不下的黄少天。其实他们本就是一个人呀,时间,地点,名字都不重要。


在他们刚相遇的时候,黄少天就告诉他了。


“你就是你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个番外~



评论(14)

热度(128)